2010-05-21 12:19:41洛君 

吃醋?(上)

內標:BL有,此配對是玄*DP男主人公,不喜勿入!

自解決完鋼鐵島的事件後(詳細可以看本報台《一生只有你》全文),也跟銀河團來個最後決戰的幸樹總算是贏得勝利了。得到八個徽章順利進入殿堂的他,得知切鋒市海域附近有座剛建好的對站設施「對戰塔」,為了追求更刺激的戰鬥,於是他就這麼的踏上對戰塔的土地上了。「這裡就是對戰塔了嗎?」幸樹興奮的看著眼前高聳的建築物。「唷!幸樹!」走過來的是他的青梅竹馬以及勁敵的順。「順!」「這裡很棒對吧?不過,我可是不會認輸的唷!」順笑著說。「嗯,讓我們一同加油吧!」幸樹也跟著笑了。「這不是…幸樹跟順嗎!」有個紅髮女孩走了過來,身後還跟著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靜亞姐!…跟玄先生…」不知為何幸樹落寞了下來。「靜亞!我好想妳啊~~」順激動握住她的雙手。「呵…我也是啊…」靜亞無奈地笑著。「嗯…幸樹,好久不見了…」看著幸樹這麼落寞的樣子,玄忍不住地心疼了起來。「………」幸樹不語,隨後逕自走入了對戰塔。「幸樹…!」玄原本是想留下他的,可是卻忍了下來。「他到底是怎麼了啊?能見到玄跟靜亞應該很開心的呀!」順不解地說道。「……」靜亞看著玄的背影,理出個所以然了。

玄坐在一旁的公園椅上,若有所思。「哪,這個給你!」靜亞走了過來,遞給他一罐可樂。「謝了。」玄淡淡地說著,隨後靜亞在他旁邊坐了下來,問:「你是不是…在想幸樹的事情?」「!」玄驚訝的看著她。「拜託!別以為我不了解你!」靜亞喝了口可樂後,說:「我看得出來,那孩子很喜歡你…」「嗯……」玄跟著附和地點著頭。「那你呢?你又是怎麼看的?你是喜歡我?還是他…?」靜亞嚴肅的問。「我…」玄不知所措了起來,他不知道這兩個人的地位誰在他心裡多一些,他不想傷害到兩人…於是選擇沉默。「…看來是我被甩了。」靜亞裝做遺憾的說著。「靜亞?」「你這個笨蛋,虧你還是我們所有人之中我最不擔心的一個!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喜歡一個人還管他性別年齡什麼什麼的啊!」靜亞先是生氣的指著他的鼻子罵道,再來溫和的說:「喜歡就勇敢去追吧!我會祝福你的。」「靜亞…!」玄感動的看著她。「不過不要可憐我!老實說,在遠方,也有個值得我在意的人…」靜亞語重心長的說著。「………」玄愧疚的看著她。「哪,一起加油吧!」靜亞對他拋了個媚眼,他堅定的點點頭。

幸樹在連續挑戰完七場對戰後就覺得已經不行了,他甚至覺得比以往更累,他靠在牆壁上,手臂捂著雙眼。我到底怎麼了?這感覺好難過…他感覺有東西在他眼眶裡打轉。「幸樹!終於找到你了!」玄在另一頭的走廊上,發現幸樹後便跑向他。「!」幸樹見狀後馬上轉身跑開,跑沒有多遠卻跌在地上。「幸樹…真是!幹嘛看到我就跑啊!」玄跑到他旁邊後蹲了下來,不滿的抱怨道,接著心疼的問:「有沒有哪裡受傷?」「…跟你無關吧!」幸樹別過了頭。「你…!」「反正你喜歡的是靜亞姐,根本就不會來關心我!」幸樹大聲的打斷他的話。「…原來你是這樣想的?」玄的臉暗了下來,冷冷的問。「我…」幸樹被嚇的說不出話來。「你可是惹惱我了呢…我就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吧…?」玄暗笑道。「!」幸樹錯愕的看著他,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玄抱了起來,接著走向不知道的地方。

Tbc

後記:喔喔,久違的PMBL+H!!!(遭踹)

這次的配對是玄+DP男主,想寫這對很久了=ˊˊˊ=

下集才會有H喔~(暗笑)

上一篇:吊帶襪的誘惑

下一篇:吃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