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2:19:00洛君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山綱)

唔唔~這可是洛第一篇家教同人文(踹飛)

就來慶祝報台復活+破人氣9000吧XDD

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

原本自己曾經躲在角落,偷偷注視著很有人緣的他。

原本自己喜歡的是校園偶像—京子,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眼神都放在他身上。

甚至現在看到他,還會莫名的臉紅……。

「唉~今天又考不及格了…」澤田綱吉走在走廊上,重重的嘆了口氣。

回去肯定會被里包恩修理的很慘吧?他自諷的想著。

因為獄寺有事先行離開了,而山本因為社團有場比賽而沒辦法留下來補習。

這讓綱吉感到有些失落…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走出了校門,他來到了運動場,看到穿著棒球制服的山本正站在休息區喝水。

「山本!比賽結束了嗎?」他大步的跑上前詢問。

「嘛,是啊!我們這隊贏了嘛~」山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綱的補習結束了嗎?」

「是啊…很抱歉我沒有來替你加油…」綱吉自責的垂下頭。

「沒關係啦,該抱歉的是我才對吧!因為我沒有陪你一起補習啊!」山本伸出手像是安慰般的揉了揉他褐色的短髮,依舊燦爛的笑顏。

「嗯,嗯…」綱吉靦腆的笑著,兩頰浮上了紅暈。

「那,綱,我們一起回家吧~」「好…」接著山本勾著他的肩,兩人一起走進了教學樓。

雖然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但是讓我偷偷喜歡你好嗎?BY  綱

FIN

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8027啊~(激動)

 

下一篇:聽雨(山綱)

艾克斯 2010-04-13 17:21:56

........................................................................................................................

伊安:你到底是怎樣啦!到哪裡都要點點.....|||
洛:.............
伊安:阿啊阿~~~是怎樣啊~~連你也在點點.....
夜:...................
伊安:阿啊阿啊阿啊阿!(奪門而出

版主回應
洛:…看來點點已經成為流行趨勢了呢…(推眼鏡)
夜:…………
伊安:你們真是夠了!╬
所謂的無口就是萌?(踹)
2010-04-13 22: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