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0:51:16洛君 

【賀】誰來告訴我這是在作夢?!

內標:這不是7000HIS賀文來的嘛?  架空+惡搞有請小心XD

『叮鈴鈴鈴鈴~~』清脆又煩人的鬧鐘聲響起,睡得正舒服的黑髮少年不情願地按了鬧鐘、接著繼續呼呼大睡。『啪啪啪啪啪!』房外傳來了穿著拖鞋的腳步聲、接著『磅』!的一聲門被打開了「欸!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都10點多了!」是個不耐煩的女生聲音,但好像有點耳熟?少年緩緩地坐起身,看見眼前的場景瞬間呆住:『洛、洛君?!她怎麼會出現在我家?她不是已經昏倒了嗎?還有她現在的樣子怎麼看起來像個大人?難道是詛咒解開了嗎?』一連串的問號在他腦中迴盪,他緩緩開口:「洛、洛君…?」話還沒說出口,就被洛大聲喝斥:「誰准你直接喊媽媽的名字的!還沒睡醒是嗎?」媽、媽媽!?少年翻了白眼,大聲吐槽:「最好是啦!妳什麼時候變成我媽了!唔喔!」還沒說完,就被突來的天譴之槌擊中,發出了巨大的聲響。「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一名穿著橙色圍裙的栗色短髮青年衝進來問道。「沒什麼,只是我拿紙扇教訓了一下小楓而已。」洛君轉過身去,臉上擺出了清新的笑容。最好是啦!明明就是天譴之槌…話說那個男的是誰啊…小楓在心中如此狼狽的想著。「這樣啊,真是的!不要讓我那麼擔心嘛。」青年苦笑道。

你還真的相信啊?!小楓翻白眼瞪著他,怎麼會有人這麼天真、天真到有點…算了!我不想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爆粗話。「小楓,你趕快梳洗一下下來吃早餐吧!」洛君回過頭來說:「剛剛的事我就不跟你計較了,我跟你爸先下去了。」說完就跟栗色短髮青年走了出去。爸…爸爸?!小楓實在很想大叫,但他壓抑了下來,開始在心中狂罵:『搞啥啊?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沒有爸爸!為啥我就要認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當爸爸啊?!還有我真正的媽媽到哪去了?對!這一定是夢!!』想到這他鬆了口氣,但馬上又緊張了起來:『不對啊?剛剛被洛君的天譴之槌擊中很痛的哩!所、以、說…這不是夢?!』他的臉暗了起來『我、我該怎麼辦…誰來告訴我這是在作夢…』想歸想,他還是決定目前先順其自然吧…「真慢。」洛君對換好衣服、剛下來的小楓說道。「對不起。」小楓微微鞠了躬。「沒關係的,來、坐下來吧。」青年仍然是溫和的說著,小楓不知不覺的被他溫柔的橙色雙眸吸引,覺得很窩心。「好、好的…」小楓拉開了椅子,緩緩地坐下。「今天的早餐是可頌鮪魚沙拉三明治哦,小楓你還在發育一定要多吃點哦!」青年溫柔地揉了揉他的黑髮。「嗯、嗯…」小楓輕輕地點了點頭。『這個人真是溫柔,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父親…不對,該說現在就是了。』「家綱,等等幫我泡杯咖啡送到書房。」洛君站起身來,道:「我要到書房去工作了。」「那配茶用的茶點呢?」家綱問道。「就來個瑞士蓮巧克力泡芙好了。」洛君輕柔的笑了,小楓發現變成大人的她笑起來真是好看。「好,妳去忙吧~」家綱托著下巴笑道。

原來這個人就是家綱,彩之子之一,繼承橙色波動、擁有天真直率的眼眸。小楓恍然大悟的想著,不久前才從安倍靜亞那裏聽到他的事,他的眼睛直盯著他看。「怎麼了?早餐不合你的胃口嗎?」家綱發現他沒怎麼吃,擔心的問道。「沒、沒有…」小楓突然覺得好想哭,他沒有爸爸,所以不知道跟爸爸相處的感覺。現在他反而很喜歡這種感覺,有了爸爸的感覺,真好!他開心地大口吃起早餐。「那你慢慢吃吧,我先去洗碗跟準備甜點。」家綱端起了使用過的碗盤說道。「好~~」小楓揚起了燦爛的笑。

(待)

後記:我發現,除了寶石版、其他版的主人公都沒有爸爸…?由於我特別偏愛心金魂銀的男主人公,所以這篇很理所當然的把他加進去了。希望看過的人會喜歡喔!這篇是溫暖+惡搞向,下一回:這對夫妻有點怪?!

 

2009-11-29 09:59:13

我懂了...
這麼一來...我大概知道劇情的意思了..
謝謝洛的解說

版主回應
嗯嗯~
你能了解我真是太高興了~
不用客氣XD
2009-11-29 12:48:46
2009-11-28 23:26:21

真是一個...
有看沒有懂的劇情...lll
但是有一些地方挺有笑點的...

版主回應
那就讓我來解說吧...
主角小楓有天起床發現兩個彩之子(橙色跟黃色)
變成他的父母(原本應該是小孩的他們竟然變成大人)
所以為了找出原因ˋ於是展開了奇妙的生活- -
話說看到你打的有看沒有懂ˋ我有點難過...
我的修練不夠~~
2009-11-29 09: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