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8:13:11洛君 

心動…(小楓*怜子)

颯彥與怜子下台後,一同走向小楓所在的位子。
小楓一看見他們,便熱情的打招呼:「怜子、颯彥!」
「小楓!」颯彥帶著小跑步,跑到他旁邊:「抱歉,讓你久等了!」
「不會,你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喔!」他誠摯的說道。
「謝謝你,」颯彥連忙拉開椅子坐下,接著舉起手:「服務生,這裡要來一個8吋的起士蛋糕跟8吋的黑森林蛋糕!再來一壺紅茶!」兩、兩個8吋的蛋糕?!小楓驚訝的瞪著他。「這裡的蛋糕非常的好吃喔,吃不夠儘管點沒關係!」颯彥不以為意的笑著說。不…我光看就飽了…小楓在心中涼笑曰。
「哥哥真是的,嚇到人家了啦!」怜子站在颯彥的身後笑著說。
颯彥拉開旁邊的椅子,讓她坐在小楓和他中間,故作惱怒的說:「怎麼會呢?這裡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妳又不是不知道…」怜子優雅的坐下,開玩笑的對他說
:「哥哥你再吃這麼多的話,小心變成小胖子喔~屆時就沒有人喜歡你囉…」
「哼!連妳也要吐我槽!」颯彥嘟嘴道,怜子倒是搖頭說:「哪裡有?我可是在關心你的健康呢!」接著台上傳出了優美的小提琴聲,馬上吸引了三人的目光。
「小楓,那是我的老爸、時雄,在他旁邊吹長笛的是我媽智美。」颯彥為他介紹那拉著琴的黝黑男子以及短髮俏麗女子:「老爸拉的這把琴,是擁有3百年歷史的名琴、史特拉底瓦里喔~現在他們合奏的這首曲子是《奧拉席翁》,意思是祈禱。」祈禱……小楓跟著他倆欣賞這首莊嚴優美的曲子。「小楓,難得有這個機會,要不要交換電話號碼呢?」颯彥突然提議。「啊?」小楓好像被嚇到般地看著他。「好嘛,我們家的神奇寶貝也就只有這支而已啊…」說著便將電話號碼傳給了他,小楓也只好無可奈何的交換號碼。「對了!你們訓練家不是都帶著一台可以分辨神奇寶貝的機器…」颯彥像是突然想到這件事問道。小楓拿出了圖鑑,說:「是這個吧?神奇寶貝圖鑑。」「這就是神奇寶貝圖鑑!」怜子張大眼睛說道。「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颯彥小心的接過圖鑑,跟著怜子一起打開來看。
颯彥點的東西送來了,小楓為自己倒了杯紅茶後,打開了電話。颯彥這個人看起來滿輕浮的…說不定比我還要小吧?啜了口紅茶後看著颯彥的資料…
姓名:颯彥
出生地:淺蔥市
年齡:15歲(我設定小楓是13歲、怜子12歲…)
「噗!!咳、咳…!」小楓趕緊捂住嘴,怜子見狀趕緊拍著他的背:「嗆到嗎?要不要緊!」倒是颯彥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得繼續看著圖鑑(圖鑑的威力真強XD)待小楓平靜之後,他緩緩的說:「我、我沒事了…」怜子收回了手,鬆了口氣:「太好了…」小楓被怜子突來的體貼感到受寵若驚,他紅著臉小聲說:「我去一下洗手間…」怜子沒察覺到他的異狀,點點頭:「嗯……」
來到洗手間,小楓凝視著鏡中的自己,覺得自己的心跳得好快…為什麼呢?這時有人從門後走出來,那是個跟他差不多大的少年,那少年穿的西裝筆挺、走向了他。小楓回過頭,不解的看著他,那少年冷冷的瞪著他:「你以為你是誰…敢跟怜子這麼親密,我緊告你,最好馬上從怜子的身邊消失…不然的話…」說完後獨自離開洗手間,留下小楓一人無語問蒼天……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