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7:49:34洛君 

吊帶襪的迷思?(艾*冰)

 

(此篇BL有、慎~)

 


正文開始

 

「吶…楓櫻…」變成人型的列恩回過頭來,說:「雷因他們

 

是今天才要回來吧?」「是啊,好久喔、都已經一個月了!」

 

楓櫻是一隻七夕青鳥,捲捲的頭髮紮成雙馬尾,變成人型是

 

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因為雷因上次在對戰塔輸了,這件事

 

對她來說打擊很大吧!」「畢竟春日可是號稱東方不敗的呢!」

 

烈和小梓從廚房走了出來,她們兩人簡單地敘述事件。

 

「雷因輸的這件事,春日還一直怪是自己教導無方呢。」

 

烈環抱雙手說道。「記得我剛從蛋生出來,就不曾看過主人

 

對戰輸過,就連順少爺也不是她的對手。」小梓苦笑道。

 

「那聽小梓姊姊這麼說,事情就真的很大條了!」

 

楓櫻皺起眉頭。「但是春日把雷因帶出去修行今天就要回來

 

啦!我想雷因他一定會變得更強的,沒問題啦!」烈豎起了

 

大拇指。「今天是要回來了沒錯,不過我想在雷因修行的這

 

段期間一定被操得快死了吧!」楓櫻雙手托著下巴,擔憂的說著:

 

「我得去燉補品才行!」說完衝進了廚房。「哈哈哈!這丫頭真

 

是閒不下來哪!」烈笑著說。「……」列恩不語。

 

夜晚,春日家—

 

「我們回來囉!」春日提著大包小包,走進家門。

 

「哇!這麼多東西,妳中彩券囉?」烈驚訝地問。「不是,剛好

 

我也挖到了不少寶貝,所以就買禮物回來囉。」春日將大包小包

 

放在桌上,說:「每個人都有喔!」「大姐,既然妳要回來就先

 

打電話回來嘛!這樣我才能飛去接妳們啊!」楓櫻說道。

 

「沒關係啦,現在我不是回來了?體驗剛開始的旅行也很不賴呀!」

 

春日笑道,她除了只帶雷因就把其他人留在家裡。「主人,飯菜已經

 

熱好了、洗澡水也放好了,請問妳是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呢?」小梓

 

溫柔婉約、有禮彬彬地問道。「喔喔,有小梓在我才像在家裡一樣

 

哪!」春日的這番話惹得所有人哈哈大笑。「搞什麼!現在妳不就

 

回到家了?」烈調侃她。「啊啦,你不懂我的心情啦!」春日站起身,

 

說:「那我先去洗澡啦!」「雷因,你一定被春日操得很慘吼?」

 

列將手托在他肩上,一副「好哥兒們」的樣子。「嗯…有的時候還沒辦

 

法睡覺…」雷因點頭苦笑。「那怎麼行呢!雷因,我幫你燉了補品,你可要

 

全部吃光光喔!」楓櫻指著他的鼻子,氣燄囂張地說道。

 

「咦咦?!」楓櫻燉的補品,能吃嗎?!「小鬼就是小鬼。」蓮希搖搖頭,

 

拿了自己的禮物就回房了。「好像少了個人…啊…!」雷因自進屋來,現在

 

才發現列恩坐在角落。「列恩,這是給你的禮物,我挑了很久哦!」雷因走向他

 

並將有深藍色圓點包裝的禮物遞給了他。「…謝謝…」列恩接過禮物,說:

 

「雷因…歡迎你回來…」「嗯……」雷因只是笑著點點頭。「我有點不舒服,

 

先回房間了……」列恩說完就站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他不要緊吧…?」方才就覺得他的臉紅通通的,眼神也變得很迷濛…

 

「雷因,來吃飯吧!」小梓說道。「喔,來了…」

 

吃過晚飯也洗好澡了,雷因走在走廊上,嘆了口氣:「唉~」

 

楓櫻的手藝……還是令人不敢指教……不過也有點進步啦……

 

至少沒吃死人了……雷因搖著頭,苦笑。

 

「咦,列恩他睡了嗎?」雷因打開門,房間內黑漆漆的。

 

走到床邊,列恩並不在床上,雷因坐了下來。

 

「這傢伙跑哪去了…也不開燈…」說著說著,就將床邊的台燈點亮。

 

「雷…因…」一道喘息聲傳進他的耳朵。「列恩……?」猛然抬頭,

 

發現列恩紅著臉、喘著氣,跌坐在連身鏡的前面。

 

「你怎麼了?要不要緊?」雷因趕緊去攙扶他,發現他穿著吊帶襪。

 

「……?!」雷因被嚇得不知該說什麼。「雷因…你送的襪子好奇怪

 

、怎麼會有帶子……?」列恩食指托在下巴,神情頗曖昧的。

 

「那是我送錯的……」雷因看到列恩這樣,不自覺的臉紅。

 

「是喔…我覺得穿在我身上還挺好看的…對不對?」「!!?」

 

有問題!列恩今天一定吃錯藥了,平時的他一定會賞他一記飛踢、

 

再加一句:「你這個大變態!!!」再來個飛拳。

 

「你覺得不好看嗎…?」列恩迷濛的雙眼閃著淚光,叫人於心不忍。

 

「沒、沒有啊……」是挺好看的,但是今天的列恩真的很怪……

 

雷因若有所思,趁他沒有防備時,列恩的小舌舔著他的唇。

 

「…!你幹嘛!?」雷因大叫,列恩的小舌趁隙鑽入。

 

列恩接吻的技巧還不夠純熟,一下子就被雷因奪走了主導權。

 

「呼…哈啊…」雷因大口的喘氣。「雷因…禁慾了這麼久你一定很難受…

 

我來幫你吧……」列恩魅笑。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