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3:56:07洛君 

橙華道館,天空VS千里!

繼續趕稿

 

正文開始

 

達也一行人來到了橙華市,這時天色已晚。

 

「那麼,達也哥、小遙還有前輩們,我先告辭了!」綠髮小光對他們行禮。

 

「再見了!」「保重啊!」眾人揮手向他道別。

 

「呼,總算到了橙華市!」美奈子伸伸懶腰。

 

「不過已經這麼晚了,我看明天再去道館吧。」小光說。

 

「嗯,也好。」達也點頭表示贊成。

 

眾人來到神奇寶貝中心,在辦住宿手續時,

 

達也不經意瞄到正在使用電話的少女。

 

自然捲的褐髮用白色緞帶紮了個高馬尾、還有雙特別的眼睛,

 

那是雙像翡翠般深邃的眼眸,穿著綠白相間的迷你裙、

 

外加一件天空藍色的披肩,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有氣質。

 

「是,我明天才要回家,你後天再來接我就好了。」少女說完掛了電話。

 

少女轉頭,兩人不經意的四目相對。

 

最後少女只是笑了笑,便跟自己培育的幸福蛋一起回房。

 

「達也,你怎麼了?」小遙發現到他不對勁。

 

「沒、沒事…」達也甩甩手,表示自己沒事。

 

第二天,總算來到在芳緣地方的第一座道館了!

 

「好,我等不及了!」達也興奮的摩拳擦掌。

 

「真像個小孩子!」美奈子苦笑。

 

一進入道館,空無一人,眾人左顧右盼。

 

「難不成是休館日?」小遙說:「怎麼會一個人也沒有?」

 

「這…我也不知道,指南書上寫的休館日根本就不是今天啊。」小光說。

 

??:「誰呀,這麼吵!」「是個小男孩?」達也問。

 

從門後走出一位戴眼鏡的黑髮小男孩,看起來八、九歲的樣子。

 

「門外的告示牌應該寫得很清楚,要有四個徽章才能挑戰橙華

 

道館吧!」小男孩手插腰,氣燄囂張的說道。

 

「要有四個徽章啊……」達也垂頭喪氣了起來。

 

「你又是誰啊?道館訓練家嗎?」美奈子受不了這囂張的小鬼。

 

「當然嘍!」小鬼說得鏗鏘有力。「我看根本就不是,好歹我看過

 

橙華道館首領千里的報導,你少裝了!」美奈子當場戳破他的謊言。

 

「妳!讓我做一下美夢也不行嗎?」小鬼氣得直跺腳。

 

「小勝,她們可是城都聯盟的冠軍、前四強和前八強喔,」

 

從達也一行人的身後傳出了女聲:「你怎麼可以對她們這麼無禮?」

 

「妳是昨天的…!」是昨天的少女。「天空!」小遙認出她是她

 

兒時的玩伴,叫做天空。「姐姐…!」小勝垂下了頭,像極了做錯事

 

的孩子。「不好意思,我弟弟造成了你們的困擾,」少女走向他們:

 

「我叫做天空,請多指教。」「ハピ!」身後的幸福蛋笑得好開心。

 

「我叫做達也。」「我叫小光。」「我是美奈子。」

 

三人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天空,妳回來啦!」千里從裡面的房間

 

走出來。「爸爸,我回來了。」天空走上前,道:「我還得到第一個

 

徽章了呢!」「這真是太好了!」千里轉過頭看著達也他們,說:

 

「你叫做達也對吧?我們橙華道館的規矩就是要先收集四個徽章,

 

才能挑戰的…就連自己的親女兒也不例外…」

 

「是,那麼可以請您跟我對戰一場嗎?」達也興奮地問。

 

「不,我想跟你的對戰還是保留到以後吧…」千里瞇起了眼睛,

 

說:「不過我可以跟天空來一場示範賽。」「太棒了!天空也是個

 

實力堅強的訓練家喔!」小遙拍拍手。「不,妳過獎了,再怎麼說

 

我都比不上爸爸的!」天空謙虛地說道。

 

眾人轉移陣地,來到擂台前。

 

「現在開始,橙華道館首領千里對挑戰者天空的示範賽,使用的神奇寶貝

 

為一隻,比賽…開始!!」這場比賽的裁判是小光。

 

「去吧,過動猿!」「幸福蛋,就由妳上場了。」

 

「使用迴轉攻!」千里下了指令。「使出返拳!」

 

幸福蛋的「返拳」將原本的傷害連本帶利奉還給過動猿,威力不小。

 

「好強…!」達也驚訝的喃喃自語。「好戲還在後頭呢!」小遙笑道。

 

「接下來用暴風雪!」「使出光之壁!」過動猿的「暴風雪」被「光之壁」

 

擋下來了!「天空,妳真有一套…!」千里笑了出來。

 

正當眾人認真的看著這場激戰,火箭隊正躲在窗外偷看。

 

「那個小丫頭的幸福蛋培育的不錯嘛!」「還有那個道館訓練家,

 

似乎還有別的厲害的神奇寶貝呢!」小次郎竊笑。

 

「那麼…這次的目標就鎖定幸福蛋還有道館訓練家的神奇寶貝吧!」

 

將畫面拉回擂台上,兩人的激戰還在持續。

 

「過動猿!用擊中猛擊!」「幸福蛋,用百萬噸拳擊接下來!」

 

力與力的衝突!究竟鹿死誰手?

 

然而沒有人想到,這時卻冒出一團黑霧,擋住眾人的視線。

 

「這到底是!?」所有人被嗆得張不開眼。

 

好不容易霧散開來,卻看到令人錯愕的一幕!

 

「我的幸福蛋呢?」天空著急的問。「我的過動猿沒事…

 

不過小勝跑去哪了?」千里的過動猿安然無恙,不見的

 

卻是小勝?「可惡!到底是誰幹的?」達也咬著牙。

 

「是誰幹的…不也心裡有數嗎?」小光倒是很冷靜。

 

「你們看,牆壁上破了個大洞!」美奈子指著牆上的大洞說道。

 

「那麼…抓走幸福蛋和小勝的就是火箭隊囉?」小遙不安的問。

 

「妳說對了。」小光點點頭。「好…我們快追上去吧!」達也說。

 

「嗯!」眾人跑出了橙華道館。

 

(待~)

 

後記:

 

自創了一個女角@@ 天空。

 

為什麼取名為天空呢?是因為她跟烈空坐有著很深的羈絆。

 

千里爸爸年輕時曾到過天空之柱(特別篇劇情)

 

看到了一條很美的龍飛上天際,過了不久誕生了一名小女嬰,

 

因而取名為「天空」……

 

完全捏他有XD

 

敬請期待下回:「過動猿、請假王,惡懲火箭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