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07:30:00wowuoo

大內密探靈靈狗

大內密探靈靈狗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而大S和古天樂的再次主演同部片也讓我很開心看到她們的對手戲.不過,這次完全顛覆兩人平時戲劇路線的形象,可見兩人接受挑戰劇內角色的決心也令人讚賞.劇中以皇上的愚庸無能和實力,才智都堅強的大內密探貫穿故事情結,再穿插幾段鮮明的愛情故事和串偽謀反的劇情,真的事細膩俱為的一部喜劇佳作!!觀賞前,本以為是一部結合中港台名演員但是編劇應該尚可的普普作品,但以含帶睡意的我居然從頭到尾都清醒著,更重要的事,被娛樂著!
這部以古代中國朝廷為背景的片,和以十二生肖命名的大內密探,都有所連貫!不僅如此,片中以古天樂所飾演的角色發明許多的新奇發明都令人雀躍,其中居然還結合另一部西洋片IRON MAN的主題,雖有點抄襲之意,但都有隨劇情發展而有所變化,尚可以接受!而這部片最大快人心的就是劇中的一些愛情故事了,從古至今,愛使人變笨,愛令人痴狂,愛也少不了些比較和競爭,都在片中表現的淋淋盡致!被推從為大內密探頭頭和公主的一段曖昧關係,大S和古天樂和女扮男裝俠女的三角關係,以及各方王子間的奪愛戰,都令我印象深刻!另外片中還有一段古天樂唱簡單情歌,卻受到皇帝等劇中角色讚同一幕,表現出愛情也可以很簡單,而耳熟能詳的歌曲轉變成詩歌形式,鮮明的印象相當有趣!
這是一部讓人回味無窮的片子,幽默都去又無俚頭,我推薦給大家!

 

上一篇:野球孩子

下一篇:普契尼的秘密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