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02:07╭ ☞ 阿寶 (呆)_*

▶ 好心情!

我就說好天氣會讓人心情變好咩!!

昨天本來要睡覺了!結果一通電話來!!

找我去打保齡球哈哈!!我竟然還答應!!

隔天要上9點的班還那麼拼!!哈哈!!

還好我打的不差 心情很好耶嘿!

結果打完已經4點多回到家快5點了!

但是我撐不住!!就跑去睡覺囉!!

差點就睡過頭哈哈!!還好還好歐!!

結果就飆車到公司哈哈!挖勒!

還是有點點的冷 不過我看到太陽公公!!

心情就很好!!就整個給他high起來!

今天!下班的時候遇到一個耗呆= =

找我去要電話 他真的很弱耶!!

長的不高就算了!膽子也那麼小!!

什麼都要我先來!!奇怪是你要要她電話的捏!

稿的好像是我要的 莫名奇妙我不想被誤會!!

結果拖了40分鐘我受不暸了!!我直接跟那女的獎!!

哈哈結果那女的根本不想給你這號呆= = !!

要個電話可以在那邊拖了40分鐘!!

害羞個屁阿= = !!結果落空!我早就知道了!

托那麼久看了也知道你要幹麻~這號呆!!

不是我愛ㄉㄧㄤ你咧!!欠人ㄉㄧㄤ!!

不ㄉㄧㄤ你我就全身不舒服!!XDDDD

我是超級無敵大白痴拉拉!!!!瘋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