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7:37:23卡滋

高掛的圍巾

悲傷的心情已經好幾天了    一直等到現在 才來寫這篇網誌

最近 都是一個男生 來陪MINA下班   聽說他們也認識8年了   跟黑人是同一天認識的   

每天看著那個男生送吃的來給MINA   晚上 看著他們一起離開    天阿 什麼世界阿   怎麼會變得這麼快阿

不過.....算了啦 反正自己也沒那麼在意了   現在下班 沒人幫我圍圍巾了    還是把它掛起來吧    哈哈

這已經是第2條被我收起來的圍巾了   怎麼好像 送我圍巾的女生 我反而都追不到阿    奇怪了  繼續享受

孤單吧   

上一篇:

下一篇:4月1日 MINA設計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