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8:07:25卡滋

開始上質學囉

等等就要公布這個月的考試成績了   超緊張的   如果在沒過 我真的要翹班了   哈哈   心情真的會很難過   

不過   我想應該是會過吧 拿去給設計師檢查的時候大家都說不錯   在不過太沒天理了吧   是不是

這個月開始 要開始練上質學染髮   又要瘋狂的練習了 哈哈 這種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每次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不過也挑戰我的肝   因為 真的會爆肝   現在又冬天了   晚上不知道為啥都11點多就睡著了   我該不會是需要冬眠吧

上一篇:店販了

下一篇:手~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