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1:51:00卡滋

第一次跟阿美看電影

今天  跟阿美去看鋼鐵人2  我真是好久沒跟人一起看電影了    哈哈  算一算 竟然有5個月了  

跟阿美看電影 還挺輕鬆的   感覺還不錯   看到好笑的地方 他還是會像傻子一樣   呆呆的笑 哈哈   而且他看電影也不太喜歡說話的感覺   這跟我還挺像的 我就想不懂 怎麼有些人看電影會一直碎碎念   比如說主角要去哪   他還會先說  阿 轉角會有敵人><   把他講的情節連起來 都可以再拍一部電影了  ㄆㄆ   

阿美阿美 以後都一起看電影吧   雖然我覺得一個人看和兩個人看沒啥差別   但是至少看完可以討論劇情阿 挺不賴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