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00:01卡滋

2010墾丁家族遊

初二 我放假了  馬不停蹄的  我趕回到家  馬上出發跟家人去墾丁   這次我們去墾丁的人數總共30人   超多的啦   我們租了一棟民宿   還是睡不太下  我跟老妹的男友  志翔還要睡在廁所外的地板  真的事......不過好險有睡袋  哈哈  

墾丁天氣還蠻好的  沒下雨  出太陽   可是 我們這次都沒有下去玩水   都是走路  不過 人多真的就是好玩   都會有好多好好笑的事情喔 哈哈   這次我們也在民宿裡賭妞妞   賭超大的  我5秒鐘就輸了400 馬的 真的超快的  

這次在民宿睡覺  跟他們兩個聊天  我才知道翔竟然有一個偷偷交往4年的女朋友   靠 他竟然有女朋友了   那時老媽他們都還在猜他是不是同性戀勒  哈哈  

聽說 山真的阿易師傅在老妹跟阿睿面前  叫他們趕快分一分   因為他說男生會偷吃><   天ㄚ 在男方的面前說男方會偷吃   真敢講   聽說阿睿當下超想打他的  ㄆㄆ   真的太白幕了  

最後  我們去四重溪泡溫泉  結束了這趟旅程    聽說5.6月要換去東部玩  哈哈  希望我也能跟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