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1:11:25卡滋

2009全運

今天跟宗翰去台中看全運的桌球賽   好久沒看比賽了喔   感覺現在男生的打法跟以前不同了都是反拉   沒在擋球的   看著看著 靠 我好想練球   哈哈哈   可是 沒體力了吧  ><

也再那邊看到一個女生 超像小雅的   嚇死我   好險不是   原來她是陳建安的女朋友    乎  好險好險    可是真的長的好像ㄛ  是雙胞胎嗎???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樣@.@

今天也遇到好多人喔  大家都有去看比賽  他們說11月31號要來個大聚餐>< 我不能去  馬ㄉ  好可惜喔  真想去!!!

剛剛   實在太神奇了  神奇(一)  上綺突然叮咚我  ㄆㄆ   好久沒跟她聊天ㄌㄛ  可是.....怎ㄇ不知道要跟他聊啥  ㄆㄆ   當個兵 都不知道要怎ㄇ聊天了  哈哈

神奇(二)   跟上綺聊完  要繼續打網誌   突然我以前的客人密我   天ㄚ  這ㄍ真ㄉ會嚇死我    他是一個高中生   我都忘記他了  他怎麼有我ㄉMSN我都忘ㄌ   他竟然開頭就叫我偶像><   還說我都忘記他了>< 廢話嗎 客人那ㄇ多我哪知道哪個 哈哈   不過 後來我記得他了  因為他家沒電視  所以他常常來店裡偷看電視    他家沒電腦 常常來店裡跟我借電腦   哈哈 他不說我都真ㄉ忘光光ㄌ   他也說他現在要考大學了   而且現在家裡有網路了 哈哈   恭喜阿  考試也加油吧!!!    要看電影的話>< 恩........等我心情好一點吧    現在   抱歉囉  哈哈  

上一篇:2013年1月4號

下一篇: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