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8:39:57卡滋

初體驗

這禮拜   因為同T的關係  我又跟小梅聯絡上了    在門口等人的時候他打來  得知他這禮拜要回家   忽然的    不要回去   來我家 已經從我的嘴巴說出去了    等我醒過來   小梅已經在高鐵火車站了   

看到他   不知道為啥   其實我是想哭的.....我好想她   真的好想她   可是我卻不能跟他說  哀.....其實 他跟我說了好多 他沒變  他愛我的話語    可是我聽了反而更難過    因為 我覺得既然愛我  為啥不能為了我放棄一些東西   為啥還要跟我說你們如果在一起   為啥他打來  你比看到什麼還緊張   就不能安安靜靜的陪我嗎???

晚上 我載小梅回家   回他南投的家   很意外的   他爸媽叫我進去吃飯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有時間多看依下小梅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的人家裡 跟他的父母吃飯   雖然有點小尷尬不知道要說啥    但是我不緊張  小梅說有點像是要論及婚嫁了><  哈哈   哀 聽他這樣講  我覺得我因該要很高興才對   那位啥我當時高興不起來呢????   或許 內心深處的我覺得  只要他還在小婷家   或許我們可能會沒有未來吧..........

這禮拜小婷傳了依封簡訊給我   他說我如果退伍了不可能那麼愛小梅   說我現在只是找不到對象而已><     我看到那封簡訊    我思考了好久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她   

以前   我給過很多女生承諾   可是   時間證明    那些承諾是多餘的    現在的我   不想跟小梅說 我跟你保證 我可以愛你到永遠    可是   我真的很珍惜你    我會更用心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或許 這些話 你永遠都聽不到吧    你聽的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忍"

下一篇:我不會再打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