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47:34卡滋

徐牧群當兵囉

昨天跟牧群 志偉 還有幾ㄍ他們喫茶趣的新同事 一起去吃飯 慶祝徐牧群要去當兵ㄌ 哈哈 問了他ㄉ近況 他竟然還跟佩君在一起ㄝ 我ㄉ天阿 太恐怖ㄌ 他竟然被管ㄉ死死ㄉㄝ 想當初他也算是畜生一ㄍ 竟然有辦法交那ㄇ久 不過珮君真的是好女人 他當牧群ㄉ女朋友針ㄉ是不錯 ㄆㄆ 真幸運 能找到那ㄇ好ㄉ女人 恭喜他ㄌ 聽說 佩君為了牧群 一起跟牧群回新竹工作 挖賽 為了愛 跑到新竹去ㄌ 他說 他當兵回來因該就會娶珮君ㄌ 而且他們家ㄉ人都超愛珮君ㄉ 真是傻人有傻福 ㄆㄆ 人還是呆呆ㄉ好 不要太小聰明ㄌ 後來 我們又去打保齡球 這是志偉第四度跟我挑戰 每一年 他就會找我挑一次 今年已經是第四年ㄌ 我已經三連勝ㄌ 可是我昨天竟然輸ㄌ 埃埃 真是ㄉ 真ㄉ打ㄉ好爛喔 都只有13X 明年換我要去報仇ㄌ 心理真市無法接受這ㄍ事實ㄝ 嗚嗚 環我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