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8:43:02卡滋

開學囉 終於

昨天 晚上 上綺跟璟琪突然騎著摩托車來找我 嚇ㄌ一大跳 竟然有辦法旗車在接上跑ㄌ 那種心情真像爸爸 看到女兒會走路那般興奮 ㄆㄆㄆ 抱歉 我太誇張ㄌ 不過還是很下一跳 怎ㄇ會來找我 ㄆㄆ 他們在我家跟我聊天 問我哪裡好玩 不過還真是想不出好玩ㄉ地方 哈

下班後 再聊msn 學妹終於把不能說ㄉ秘密看完ㄌ 哈哈 他也說超好看ㄉ 想再看一次 叫我下次去他家陪他再看一次 竟然還問我 哪時要住他家 >< 這ㄍ學長要好好想一下了 ㄆㄆㄆ 我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ㄆㄆ 開玩笑ㄉ 不過 這樣約 還真神奇 ㄆㄆ 他說小丙有住過他家 他說很屌 >< 哪裡屌阿 他又不會對你怎樣 ㄆㄆㄆ 還屌勒 真是阿呆

現在 是我們班已經再上課ㄉ時間ㄌ ㄆㄆㄆ 還有點捨不得離開暑假 有點小猶豫 要不要去學校 ㄆㄆ 一去 署就就真ㄉ掰掰了 可是 還是超響看到大家ㄉ 好期待喔 ㄆㄆㄆ 那我 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