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05:52卡滋

教球

最近接ㄌ好多一對一 雖然好賺 但是絕ㄉ交一對一好煩喔 比起交小孩子 決ㄉ好無聊 今天 也接了一ㄍ女大學生 哈 本來以為爽到ㄌ 結果 他老爸全程參與 我ㄉ老天爺阿 顧ㄉ太緊ㄌ吧 哀 教球真ㄉ很無趣ㄝ 有時交到都想打哈欠ㄌ 可是 我是很認真教喔 可沒偷懶 只是 提不起我ㄉ興趣罷ㄌ 開學後 因該會會交一些一對一ㄉ 哀 畢竟 那ㄇ好賺 不教真ㄉ很可惜 也因為要上學ㄉ關係 不能回去教小學ㄉ 真雖 最近巨勇 學校老師 跟泰合國小ㄉ家長都較我回去教 哈 都決ㄉ我像是明星教練ㄌ ㄆㄆㄆ 不過也聽說 泰和被杏華交到快招不到學生ㄌ 剩下十個左右 我ㄉ天阿 這樣我回去 不就要倒貼ㄌㄇ ㄆㄆㄆ 再考慮看看吧

上一篇:誇張的客人

下一篇:龜毛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