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2:34:41卡滋

神鼎對談

昨天根至翔去神鼎吃火鍋 我跟他講好好多事情 因為有一些他的想法上面 很衝 很自我 我跟他說 我曾經因為把客人ㄉ頭髮剪錯ㄌ 而被當場大罵 他說 要是我我會罵回去 ㄆㄆㄆ 可是 當下明明就是我不對阿 怎ㄇ會有立場罵回去ㄋ 他又說到他之前打工 常常有一ㄍ主管都會心情不好就罵人 他就會說 我今天是來打工ㄉ 不是來被人罵ㄉ 那...我就跟他說 那你有沒有想過 你就會說 我今天是來怎樣怎樣ㄉ 所以要怎樣怎樣 你會不會想說 你現在是在學頭髮 早上不因該一直遲到 你都只會想說 我做蛇ㄇ可以得到蛇ㄇ 可是都沒有想到你現在ㄉ立場 而因該要做哪些改進 他遲到賴床ㄉ問題很嚴重 我又跟他說 全天下沒有老闆會用一ㄍ常常遲到ㄉ人 他竟然說 我可以找中班以後ㄉ工作>< 我哉ㄌ ㄆㄆ 他又說他自己以前接客戶自己當老闆 所以老闆當久ㄌ就不會那ㄇ早起 因為他們那是時間內有做完就好ㄉ 可是 我絕ㄉ 每天讓我早上起床準時上班ㄉ動力 不就是責任ㄉ問題ㄇ 當說自己是老闆ㄌ 怎ㄇ 連最基本ㄉ責任都沒有 埃埃埃 我們獎ㄌ好多好多 他真ㄉ很有想法 不過 有時聽他說話有一些小藉口 有一些自我 還有遲到ㄉ問題 希望他真ㄉ能改進 其他ㄉ 跟他這樣相處ㄌ一ㄍ月 真ㄉ很讚 是一ㄍ很細心ㄉ人 感覺這篇打ㄉ有點亂 哈哈哈 希望以後自己能看ㄉ董這篇再些啥

上一篇:暑假一半了耶

下一篇: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