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46:17卡滋

被唸了

今天 早上因為回員林載奶奶來彰化上課 所以自己的課都翹掉了 下午 一到教室 小真就跟我說你剛剛被老師罵了 後來 郭璇說老師找我 他順便也要拿請假單 所以叫我跟他一起上去 結果 老師說 我當班代當的很差勁 這樣當不行 班遊都辦不起來 還說跟班上的同學因該要每群都不錯 不可以只再同一群 聽到 我超傻眼的 我不就是這樣嘛 埃埃埃 算了 反正 就這樣 我知道我在幹麻

今天跟奶媽聊天 他突然問我說 他會不會看起來難相處 我ㄉ老天爺阿 最進大家事都有看步起自己的症頭嘛 哈哈 他還說我人很好笑 我跟他說 其實我私底下還蠻不愛講話的 他說 他看的出來 他說他看人還蠻準的 天阿 我的秘密被發現了 這樣我會沒安全感ㄝTOT 他還說 他覺得我不笑很兇 可是楊說我笑起來像在哭 我要怎ㄇ拿捏阿 >< 他說他想交男朋友 可是會怕 >< 道底在怕啥阿 他又跟我說秘密 根本是掉我胃口

今天去看上綺的網誌 他好像考過乙級了 真恭喜他ㄝ 哈哈 不過 他最近不太裡我 埃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昨天跟淫娃聊了一下 後來跟他要她男友的照片看一下 他竟然不給看 挖勒 是長的像李登輝嗎 哈哈 你不知道 你不把男朋友跟我介紹一下 我會想拆散你跟你男友嗎 哈哈 不用問為啥 我就是有這種奇怪的嗜好 嘿嘿嘿 所以 不想分的話 趕快照片看一下吧



上一篇:單飛比較紅

下一篇:拜託 再來看我

楊娃 2007-06-06 23:01:22

ㄟ  還是想問為什麼耶!

沒看過照片怎麼拆散呀?  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會希望我認識ㄉ人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跟我也要認識 這樣可以一起出去玩 哈哈 不然我會想拆散他們 2007-06-07 0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