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42:59卡滋

無聊 但 不無聊

今天小欣欣還是絕ㄉ我怪怪ㄉ 可是我明明已經好ㄌ阿 哈哈哈 今天還感覺特別ㄉ粘著要聊天 昨天還要等我打完麻將才聊 結果給我跑去睡ㄌ 哈哈 沒毅力ㄉ傢伙 今天 換他練護膚 我 在等他 我 會不會睡著我不知道 不過 記得五年前我也這樣等著某個人唸完書 跟他聊完天 我才去睡覺的 而且持續ㄌ1ㄍ月 現在想起來真恐怖 哈哈 每天等到3點以後 好顯那時不用上班 不然會死人 ^^ 真謝謝他 知道我難過 會來陪我

今天 上綺msn跟我說 他最近不快樂 恩恩恩 我知道阿 看ㄉ出來 不過我沒去問他為什ㄇ 覺得他突然變的很悲觀 雖然以前就有一點點 可是現在挺嚴重ㄉ 他說 他畢業後想要換msn 把一切都從新來過 我的天阿 真的是發瘋了ㄝ 幹麻要這樣做 這樣大學之前ㄉ朋友都不要ㄌ喔 他也說 我很樂觀 無優無濾的 很好 屁啦 其實我壓力才大ㄉ勒 只是表面看不出來 還說他自己都把壞人看做好人 很笨 也說我人很好 以後一定會有很好ㄉ戀情 自己是壞人 以後只能祝福別人 >< 真ㄉ很傻眼 幹麻這樣說自己

就在剛剛 徐牧群這ㄍ好兄弟說他下ㄍ禮拜要畢業了 >< 當初的財金一乙 現在要畢業了 我的天阿 他們叫我回去參加他們的 畢業典禮 哈哈 想刺激我嘛 不過 看在你是好兄弟的份上 我會去ㄉ 下禮拜四是吧 等我 我會到的

上一篇:好想哭

下一篇:南郭國小{代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