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43:39卡滋

景琪生日

昨天是景琪生日 我們到阿里加多吃火鍋 我們被分成了兩桌 實在是很可惜 因該要坐在一起吃才熱鬧的 吃到快結束以後 大樹拿出一本筆記本 上面有好多人寫給景琪的話 也叫我寫 後來 大樹拿給景琪 我們唱生日快樂哥 景琪 哭了 他超感動的 哈哈 後來還一直坐在那邊聊天 吃爆米花 他們ㄉ爆米花真的好好吃喔

結束後 我看了一下時間 距離晚上上課還好久 本來想說要去看影片的 後來想說我面具也還沒做 所以就去上面具課了 上完課 我跟老師還有阿另 阿哲 去打籃球 天阿 老師還蠻準的 真是有點誇張 可是ㄊ還是輸阿另 哈哈 一直吃火鍋 我跟阿另也是 狂吃火鍋 後來我也有跟老師比 我 還是輸 埃埃 籃球真是我ㄉ罩門

上完素描課後 跟412寢的6大金釵 阿另 我們去操場 打了排球 大隊接力 籃球>< 我今天流ㄉ汗真的很多 一個字 爽 哈哈 可是後來景琪晚上的切蛋糕我就沒去了 因為 大家都在等我打牌了 而且忘記晚上還要切蛋糕了 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