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23:01卡滋

高雄台南2日遊

昨天 跟琪雯 上婷 宜文 歐尼 威光 宜圓 一起去高雄台南2日遊 早上 六點半 就被上婷的電話叫醒 一起去載琪雯 一開始我們就殺到高雄 一路上 我們用威光借來的無線電 一路上兩台車一起聊天 唱歌 很HI 的到了高雄 我們先到旗津 哈哈 那是歆蕙的家鄉 已經好久沒去了. 我們在那邊吃海鮮 好好吃喔 吃完後在那邊逛了一下 我們到了高雄ㄉ夢時代做魔天倫 總絕ㄉ120花的很不直得 因為只做了15分鐘 下來後 上婷說他想玩高空彈跳 可是他穿裙子 又剛好我是穿休閒褲 所以 我就跟他換了 剛換出來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超醒目的 害我很害羞TOT 當上婷 飛上天的那一煞那 我們其他人一直叫 也一直鼓掌 因為他還後空翻 哈哈 太屌了 也可能是我們很大聲 所以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哈哈 接下來 我們就到了台南 赤崁樓 裡面就是一些古蹟 出來後我們叫雞哥 幫我們找飯店 哈哈 有認識ㄉ在台南真好 他幫我們租到了大通舖 3張床 宜原跟威光一張 所以剩下我們5ㄍ 把床合起來 到了恐怖的抽床位的時刻 哈哈 貞ㄉ很刺激 抽玩結果 第一位 琪雯 第二位怡文 第三位上婷 第四位 歐尼 第五位 也就是我 我在最角落 哈哈 抽完後 我們就去逛超大的台南夜市 貞ㄉ很熱 熱到我ㄉ身體都黏到可以黏住蟑螂了吧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再度的回到了飯店 洗澡時間到了 浴室真ㄉ很暗 本來要先喜的我 近浴室後又跑出來 實在恐怖 所以我就讓威光先洗 他洗很快 出來後說沒熱水 埃埃 沒辦法 我也就進去洗了 洗的超快的 很冷 很怕 我出來後 其他女生說不想關門洗澡 只拉廉子 哈哈 我當然舉手贊成 可是 我被隔離到離浴室門千里遠的地方 真是.....都洗好後 睡覺 可是 不知道為什ㄇ 大家都沒有按照原來抽的床位睡 變成 琪雯 我 歐尼 宜文 上婷 哈哈 我一直想找大家講鬼故事 可是大家一直要哄我睡覺 原來是歐尼跟琪雯要趁我睡着拿眉筆劃我ㄉ臉 難怪 我睡到一半 常常絕ㄉ歐尼不知道再幹什ㄇ 一直在試我睡了沒 害我一整個晚上很難入眠 睡到一半 琪雯也一直爬起來 他說會冷 我就把我的大棉被拉一半給他蓋 結果被歐尼打了一下 他以為我要啪到琪雯身上 真是.... 可是早上琪雯似乎很感動那件事情 一直跟大家說那件事 害我尾巴都俏的高高的 到了早上起來 他說他睡不好 我想是第一次跟男生這樣躺著睡覺太緊張吧 哈哈 後來他們去吃旅館附設的早餐 我因為一直被鬧 所以也沒睡好 我就說我要補個眠 後來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說實在的 一個人在房間 很恐怖 所以我也沒睡著 必著眼睛沒多久 聽到門把在轉動的聲音 呼 是琪雯回來 他回來跟我說早餐漫好吃的 叫我下去吃 那時很怕的我 當然是馬上跟他下去 哈哈 吃完早餐 向我們今天的旅程 出發 我們去了 安平 億載金城 洋行 周氏蝦捲 鹽山 還有很多博物館 可是 真的好熱喔 琪雯剛好那個來 他痛到一個不行 可是他後來喝玩冰的 他就不痛了耶 貞神奇 哈哈 回到家後 我整個快要累死了 開車開一整天好累喔 不過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漫配合的 說吃什ㄇ就吃什ㄇ 大家都一起吃 連那時期雯痛到快要昏倒了 他還是跟我們走了一大段路去吃蝦捲 雖然他說 如果他昏倒我要背他 可是我真ㄉ很佩服他很合群 後來大家也說 以後大家要常常這樣出來玩 至少一ㄍ學期一次 哈哈 真的不錯ㄝ 我喜歡

上一篇:班遊{初定}

下一篇:瘋狂夜唱{制服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