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1:02:38卡滋

大陸客人

昨天 店裡來了兩個大陸阿姨 一進來 他們說他們是看我妹剪出去ㄉ頭髮他們漫喜歡ㄉ 所以今天搭計程車從很遠的地方過來剪 可是我妹剛好不在 只好由我跟香港師父剪 我剪ㄉ那一個 跟我看ㄌ好久ㄉ髮型書 因為他的頭頂實在太塌 所以頭髮不太好剪 中分線又很死 所以我把他後面的頭髮 拉來前面 剛好有捲度 所以把他蓋住 後面把他剪成短髮 大概脖子下一點點 倒V 讓後腦杓看起來澎一點 剪到一半 他突然說 小子 你還蠻帥的耶 哈哈 讓我開心了一下 邊剪邊聊 愉快的剪完了頭髮 她超滿意 付完錢 馬上回家帶其他 她大陸的朋友來剪頭髮 大陸人 真是行動派 希望後來來ㄉ那些 他們也喜歡我剪的頭髮

上一篇:手長繭

下一篇:誇張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