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1:19:24卡滋

台北小王家3日遊

從禮拜日到禮拜三 我在小王家呆了3天 三天裡 我發現了一個好溫馨可愛的家庭 小王的媽媽 好妙喔 人也超讚的 小王的弟弟 很可愛 他們都對我好好喔 他們都會來陪我聊天 記得有一天跟小王在聊天 王媽媽就進來跟我們聊 他說 他很喜歡我 也說 我跟小王如果結合 因該也蠻不錯的 哈哈 可是 我覺得我似乎是很沒有希望 因為 他似乎很喜歡小勳 埃 總是該醒了ㄉ夢 還是得醒 哈哈 我要回家時 我跟王媽媽 王弟弟一起邊唱歌 邊走路到捷運 要走手扶梯下去了他們還不停的跟我掰掰 還說下次小王放假回家時要跟他一起回家 我很感動 三天能有那麼深的感情 害我差點哭了 希望王媽媽的病快點好 下來讓我請他吃飯

上一篇:

下一篇: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