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3:08:10卡滋

姍兒{雨中甜蜜蜜}

今天和姍兒去看恐怖旅社 我等了3個月的片子 總覺得有點小失望 雖然還算可以 可是沒那ㄇ精采 看完之後我們跟家人去吃小蜜蜂 吃完後嚇了好大的雨 我要把姍兒在去它姊姊家 可是下了好大的雨 雨衣只有一件 怎ㄇ半呢 別以為接下來我是拿給她穿 這樣的橋段就不精采了 接下來是 我把雨衣反穿 坐在後面的她 是抱著我的 這樣才不會淋到雨 花哈哈哈 福利還挺好的 被抱著很害羞ㄋ 本來他要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在他去補習的 哈哈 可是他媽媽要住姊姊家 結果就 沒機會囉 不過也恭喜他 今天去靜宜面試 聽他說蠻順利的 主考官都說他表現的很好 YA 又有一個大學生囉

上一篇:不愧是2個空虛的人

下一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