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1:16:51卡滋

吃了4個小時的飯

昨天 陳姓少女約我吃飯 結果正巧 平常手機不會響的我 以為今天還是依樣 所以沒帶出門 看到的時候我已經吃飽了 今天 我就主動的約了陳姓少女吃飯 從6點半 我們坐在茶店裡 聊著聊著 10點半了 我的媽呀 還聊到說 明天他要陪我去我們班上旁聽 可是我覺ㄉ會被誤會 他就叫我要圓場 我的媽呀 他這樣跟我去上課不會被誤會才有鬼啦 一定會被誤會的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去 雖然他一直說他是要去看帥哥ㄉ 可是較他依個人去我們班外面看就好他也不要 一定要我陪他進去 我的媽呀 根本是要我跟他傳誹聞了嘛 這樣不是爽到我了媽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哈哈

上一篇:同情 或是......

下一篇: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