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2:08:43卡滋

現在很想見妳

今天 上課時 忽然收到陳姓少女傳來的訊息 他說 他可能有機會跟他前男友復合 叫我交他要怎ㄇ跟他前男友說 我剛開始覺得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他說他們最近出去的感覺很好 當時的我跟他說叫他加油 可是心情卻不是很好 回到家後 跟老媽子 老爸子去逛完夜市 我跟媽媽去租了 {現在很想見妳} 愛情片 挺感人的 很甜蜜 適合情侶一起看 可是 我....是依個人 看了之後 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 好怪 記得之前都為了歆蕙的事情在哭 可是現在卻像是沒了眼淚 哭不出來 一個人 真的是很孤單 想再談戀愛 可是 不敢面對 讓自己更忙吧 或許會好一點

上一篇:雞丁

下一篇:同情 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