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13:43那堤雅

天大矛盾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

有了一個深深的領悟

也來了一個靈感
==================================
話說一個橫刀奪愛的女人
在到手之前
哇~只有拼命
可以來形容她的挑撥離間
終於
事情如她所願
不小心達成了她的願望
(該說是計畫吧)
當然
這是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
明白的人中就明白
偏偏在其中的人卻不知
尚且不說脽的條件好與壞
我想在女人群中
搶奪她人的愛
那是死罪
最不容被允許的
妳可以愛他
但千千萬萬不能去挑撥
一萬個理由不能勸分不勸和
最後搞得大家都痛苦
失去原本該有的合諧
就這樣
故事告了一段落
最後得到了什麼
我想....當事人該自己好好清醒一下吧
=========================================
寫這篇文章

獻給當事人參考吧

但是千萬不能打我罵我念我

睜大眼睛看看往昔你所愛的那個人

是否還對你有情有義

上一篇:忙碌的那那

下一篇:挖ㄟ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