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14:34coffee

真的真的 不是讀書的料啦我

最近

都在練習 色鉛筆‧

很好

是不是想問色鉛筆有啥好學的

不過就是塗一塗嗎!!

妳錯了!!

色鉛筆

也是需要知道怎麼畫陰影

怎麼混色

好難

尤其是人物的腮紅

我畫的好假

除了色鉛筆我還好想學水彩

這是我的兩大敗筆呀=  =

哀...

難道我只能乖乖的回去畫油畫畫粉彩寫小說嗎

人家不依啦ˊˇˋ

我還想學鋼琴

雖然音樂老師有教

不過我想學更多

話說

今天鋼琴教 野玫瑰唷^^

就是海角七號那首歌

玫瑰~玫瑰~野玫瑰~~

不過只有單手啦

 哈

很快的

離大學學測只剩下不到50天的時間了耶

唉 ˇ我ˇ真ˇ的ˇ不ˇ是ˇ唸ˇ書ˇ的ˇ料ˇ啦ˇ

嗚嗚嗚

希望我會上榜!!

雖然我真的沒在看書 >"<

不過

我最近上課比較認真一點了耶

最近啦

 

真的

 

我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