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2:47:01≧ㄨㄚˊ寶≦

老公的貼心

老公在前幾天辦惹一支亞太的手機給我

因為他不想那些損友打給我

整個讓我感到貼心

在那件事情後他一直想要我換掉電話

如今老公辦好手機希望我能好好過平靜的生活

恩~

我會的

一定一定

有你在我生活一切都是安定的

答應你我不會去聯絡他們惹

因為我想要認識“好”的朋友

我在你的生活圈中

我發現你周邊的的朋友都是比我認識的朋友還要好多惹

(除惹我的那幾個好朋友外~因為他們都是為我著想的好姐妹好兄弟)

雖然他們年紀比我大或是跟我差不多

但他們思想卻很成熟

人也很好

嗯嗯嗯~

我很喜歡這樣的朋友

老公~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