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59:53≧ㄨㄚˊ寶≦

也許我很笨去相信別人的話

但對方的話語也有證人

讓我不由得相信

關於喵喵的事情我不想多說

那天是喵自己要認識她的

所以小嘟幫她去要聯絡方式

就這樣

假如你們要這樣子我也沒辦法

說過別幼稚去負荷別人的話

白癡人說白癡話

就要相信

那這樣世界上就要末日惹吧

如果你覺得你那些所謂的朋友是好的

那你就繼續跟他們好好相處吧

在我們分手這日子中

那些人跑來跟我說一些話

我聽聽就算

但是他們在你面前說我的不是

你也相信惹不是嗎?!

算惹

反正我在他們眼中就是不好的女人

對他們做的都是白費

一切都算惹

之後看到那些對我虛假的人我不再有熱情

不再有笑容

一切都只會有陌生

是他們要先這樣別怪我冷淡

因為早在我對他們好時就知道他們的“ㄍㄟ笑”






我的冷淡不是一兩天惹

所以別在別人後面說有的沒的惹

因為我沒這麼無聊幼稚在你們背後說你們的壞話

別心裡不平衡ㄚ

汪〃寶 2007-08-31 01:57:52

你 切心了

事吧

別這樣 別不開心

我媽咪是瘋子 不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