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52:36≧ㄨㄚˊ寶≦

有話

就直接跟對方說就好啦~

我是懂你在說什麼

所以我才把話打在報台上

是誰說要把話清楚打在報台讓人明白知道的

現在我只不過打出來讓你知道我了解你跟我說惹什麼

知道我懂你的意思惹

就只是單純這樣

這樣就說我拖大家下水

媽拉

那那些人不喜歡她幹麻不自己去跟他說呀

為什麼要跟她裝表面壓

那些人不就是你們口中的表面人嗎~

感覺人都是一樣的呀

我不喜歡的我都說惹出來

對於他我是有那麼的無奈

因為她讓我很擔心

我該罵的我都罵惹

我該說的都說惹

在esha在外面

我都有跟他聊惹一下

該罵的該說的我都做惹

我討厭他哪一處我都有老實說出來

難道那些人不能嗎?!

原來都不是知心朋友

看到惹吧~








看完的

覺得冒犯到的抱歉壓

因為我心裡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