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42:33 是我--

::: 膚淺表面 :::

  很多事情 
  事實不是你眼睛所到看
  耳朵所聽到的一樣‥‥

  你總是在跟我抱怨
  你總是在主使別人
  
  我好無奈
  我好煩惱

  為什麼你不懂

  每次總是說的多好
  夢總是做的多美‥

  總就還是要回到現實

  新的環境
  令人膽怯

  一定會是
  必經過程

  
  安撫的話 
  我該說能說都說了

  無言以對

  
  
  出去玩 我不能去
  不只是因為我能力不夠

  還要考慮到後來
   

  而你看到只是我不能去
  不能與你同行這樣而已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出去
  可是迫於現實無奈唉唉

  我沒有經濟能力
  就這麼簡單而已

  你不諒解
  真的無奈

  總是說的多動聽
  多了解如何如何

  因為你有父母
  可是我沒有‥

  我只有自己
  為什麼你就不懂

  朋友 真的只是膚淺

  

  事情真的不像你說看到那麼完美
  夢想不是你所想像那麼美好開心

  我討厭你的否決
  我討厭你的自以

  我好累
  躲著躲著

  不要再拿你的方法
  套用在我身上了。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就算多年的朋友
  也一樣。。。。

  你夠了解我嗎?
  不懂不懂不懂。

  說自己有怎樣的人
  往往卻是最開心的

  現在你往你的地方去
  我走必經的道路。。

  
 

  膚淺的友誼
  易碎的情感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