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58:02 是我--

::: 完美句點 :::



  好的 攻防戰結束
  這次 我沒有失去
  這次 我堅持住了

  終於 畫下句點。



  謝謝你的笑容
  謝謝你給的。

  每天聊天
  每天哈囉

  開心重要

  


  我想把你當朋友
  不要太多詭異點

  你懂嗎?


  鬥牛,要不要
  隨著比賽結束

  我們打成平手
  
  對不對?


  抓住手腕的瞬間
  沒有心動的感覺

  只有驚嚇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呼呼
  謝謝你真的。

  沒有傷害
  沒有淚水
  沒有心痛

  


  遊戲結束了
  揮手說掰掰

  嘿、我很高興認識你。

上一篇:::: 離開了 :::

下一篇:::: 瞬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