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6:48:19 是我--

::: 想開口 :::




    聖誕節 我想跟你一起過
    情人節 我也想跟你一起

    任何節日 都想跟你一起

    

    這些 都是我想開口
    這些 都是我想說的


    怎麼開口
    如何開口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大笨蛋
    笨蛋笨


    我想你
    喜歡你
    離不開你


    
    

   


   該怎麼開口
   該怎麼表示


   大笨蛋

上一篇:::: 來不及 :::

下一篇:::: 毀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