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0:33:24雯Wen:)

台車棧*

2/3-2/5
和大學夥伴們到烏來、碧潭、我家隔壁的公園
混了3天

第一天大夥一到烏來
吃吃喝喝..
爬山..踢柚子(很好玩)...
烏來的櫻花開的很漂亮

先到台車棧民宿去放行李

台車棧的阿姨人很好
我們一到阿姨就熱情的接待我們
還有租我們腳踏車
說真的
在烏來騎腳踏車是一大享受
一堆人走的累死
我們卻囂張的騎著車(哈哈)
還有很多人一直問阿姨店裡的車
我們也都狂推薦

晚上大家就排隊泡澡
還玩什麼推理遊戲
又狂吃了一推宵夜(難怪會胖)


隔天 因為大家都很晚睡
所以起不來吃早餐
只有我和皮去吃


那個珠蔥蛋餅
真的好吃
連我這個不吃蔥的人
都覺得很讚
一點也沒有蔥的味道
還有可以吃到飽
(本來想把一群睡豬的份一起吃掉)

吃晚回去繼續睡
結果大夥賴床賴到1.00多....
其實是12.00要退房
還好阿姨沒有罵我們
哈哈


之後 去碧潭玩一下
就回我家
然後打籃球到12點多....

後續發展...
就不用說拉.....哈哈!



我個人蠻喜歡台車棧的
衣櫃打開有苗栗家裡的味道
雖然房間比較小一點
但是有那種大家更靠近的感覺
還不錯辣!!!!

如果有要去烏來的
可以去住住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tonebnb
這是阿姨兒子為台車棧開的無名

我們住的頂級套房
好吃的珠蔥蛋餅
還有熱可可巴!!
還有其他選擇可以選
電動腳踏車(店內2台)
其他是捷安特的腳踏車
有建議阿姨多用幾部電動車
 
如有冒犯請告知

上一篇:蹤*

下一篇: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