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48:27鮪魚

新朋友



我有新朋友耶
他的人未免也太好了吧
HAHA
我ㄧ定要努力在認識更多人阿
不然再學校當自閉兒真的不是我


哈哈
我以後要叫她小萱萱~~~~~~~~~``
哈哈這樣很親熱吧我想


他每天都要去捷運站接我欸
他人真的好棒喔~~~~
哈哈而且上次我還跟他一起手牽手走地下道
還不是因為太恐怖=))
他超級有親和力的
而且眼睛又好大(對我來說是重點哈哈哈哈)

哈哈 而且他做我旁邊喔~~~
要不然我們怎麼會認識==


哈哈哈 我天生害羞欸



其實這篇星期一就該打了




對了==
星期五還要戴一大帶衣服去學校繡學號

我看會累死

然後你們幹麻那麼早開學阿?
其實也才差4天
不過就感覺跟你們很不一樣咩






上一篇:忌妒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