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42:44CHUANG YU-HSUAN

情人節沒啥米了不起啦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囉.....盡情玩吧 哈哈哈 期待期待呀

今天是情人節 早上跟魷魚一起去台中 我們到時 一中街蠻多店家都還沒開說

魷魚還沒吃早餐 她點了一碗招牌拉麵 吃不完 邊吃邊等學妹來

本來打算要剪頭毛的說 打給韋幫我約設計師 厚唷 他是明天休假 不過今天請假 跑去過情人節了啦 叫我星期四過去 阿Ray你給我記住 

一個學妹先來嚕 其實她家住很近 先陪她去剪頭毛 她還真隨意阿 哪間都好
也不用指定設計師 她說之前有 不過約的時間設計師不一定有空 

剪完後 另一個學妹跟她姐也差不多要到一中了 我們就先進去逛逛
那個學妹 老雯很好笑哩 說我們逛一逛看會不會遇到嘿 

在玩捉迷藏喔 魷魚說是要來看緣份是吧 呵呵 後來他們二姐妹說要去中友
我們也過去嚕 搭電梯到11樓 從上面逛下來 學妹小不點 在10樓買了一雙阿搞牌/買桶洋行 滴帆布鞋 很可愛喔 有六種顏色 

逛呀逛 都沒碰到老雯和她姐 到了地下樓美食街 我說 孕婦應該很愛吃吧
老雯她姐懷孕嚕 在電話中我還說 確定要來逛街喔 去公園散步就好啦

打給她 她還是說 看我們會不會遇到呀 我們現在在一個地方 我們原地不動
等你們來嘿 魷魚眼睛一亮喊說 他們在那 在柱子後面

她姐跟她個性還真像 搞笑派的啦 還真看不出來是孕婦耶
之後她們二姐妹就繼續逛 我們三個再回一中嚕 

魷魚狂玩投籃機 玩了滿身汗阿 呵 去吃愛碗拉麵 豚骨拉麵 很讚喔
去買了甘草巴樂 魷魚買了沙威瑪

再來去蓋酷拍大頭貼 看到上面電視播楊丞琳跟他們店員拍 她動作超級多的啦
很可愛 我們就一起拍嚕 隨便按 哼 叫那店員來幫我們畫 態度很不好ㄟ

走出來後 聽到有人喊我名字 哇..是彭彭跟樂腳 真巧耶
他們出來過情人節 彭彭去用頭毛嚕 嗯嗯 不錯 成熟的味道

應該逛完了吧 不知要去哪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就走去去搭公車
台中公園很多情侶 閒情意致在划船耶 

祝大家人節快樂
 
單身的找到伴阿

有伴的要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