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58:34CHUANG YU-HSUAN

馬桶主題餐廳

本來今天要一起去台中的人不少說 後來我跟小花.魷魚三個人

昨天跟小龍去埔里 埔里大都是觀賞風景囉

下午我先回家 聽小龍說她回家八點多左右

之後說他們家裡有事 不能出來嚕

要過年了 大家好像都較忙吧

今天起來先整理家裡一下 不然又要被唸說只會往外跑 這麼愛玩 家裡都不用打掃阿 這是我媽..

大約十點出門 腳踏車被我那愛跟我鬥嘴的妹妹騎去 打算用走的 呵呵 魷魚來載我 我們搭總達的去 比較便宜點 來回75元 不然全航或新埔里線來回100元 

在車上吃個早餐 和魷魚倆睡了 坐到總站 本來想說到火車站轉室內公車去 因之前都醬子 魷魚說不用花那個錢 就坐到總站 從台中公園穿過就到一中街了
嗯..蠻近的 不愧精打細算 咱們下學期總務股長 水啦

看時間十一點多吧 一中街店面很少開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去馬桶主題餐廳 聽國中朋友說不錯吃又很特別 的確是 我們在外面等 他們平日是12點開始
我們也較早去 不然一定沒位子 帶位時看很多桌子上都擺一個牌子 上面寫已定位 可見生意很好

裡面的東西 都是馬桶 我們三個在那裡拍照 打發時間 等12點點餐
東西蠻快就上菜嚕 每個人的餐看起來都挺好吃滴 有附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
我把飲料換半價百香蘆薈 很好喝唷 

我們吃飽後 想說奇怪 甜點還真慢 後面那桌比我們晚吃 吃飽不久就有啦
跟服務生講完 過一下子送來 服務不錯 甜點是霜淇淋 巧克力香草口味滴
魷魚呢 很幸運 那個來..

肚子滿足後 就開始逛一中街啦 逛呀逛 小花先買了一件褲子 鞋子是逛了好幾間 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真是滴 不過後來總算有買到嚕 小花也蠻會殺價的唷 
嘻嘻 在二街那邊碰到小黃跟她朋友 她說剛吃完尾牙 看到塔羅牌外面人不少耶
大家排隊等候神準的塔羅牌 想到之前去.....嗯

去蓋庫拍了大頭貼 等蠻久的 原來是有人偷吃步啦 通常拍完會從另一邊出去 有人就從那邊進去 想說奇怪 拍頗久的 後來我們進去 還真又有人要從那邊進來 跟他們說排隊在另一邊 因外面排的人不少

哈哈 不知道擺啥米姿勢 那台機器拍出來感覺不賴 
去買甘草芭樂後 就回去嚕 

回來到草屯總站魷魚載我回家 謝囉

寒假有空的 大家約一約嘛 一起出去玩 人多熱鬧



※馬桶主題餐廳和笨小花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