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37:58CHUANG YU-HSUAN

第六天

這天呢 老實說 挺無聊的 睡意更濃厚

ㄏㄏ 早上在住的地方吃早餐 比起早上吃飯 我更愛吃吐司類的

吃完很滿足 之後去聽講道 聽完後去吃午餐 吃炸醬麵 還有炒香菇 蠻好吃滴
不過麵太多吃不完 還有位子不好坐 桌子比較低 坐在榻榻米上 腳很難伸展
坐到腳痲掉...

吃完午餐 在馬路上邊走邊玩 回去聽講道的地方 下午有受洗儀式
挺莊重的 也第一次看到 個人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養 
只要是好的 都應受到尊重

晚上去另一個商圈 〝明洞〞也是分組 每一組都有韓國當地人帶路 我們這組是跟師母一起 呵 都是應外的耶 一個四年級的學長 我和丁滿 三個學妹 一個學弟 還有二個韓國男生 他們都挺有趣的 

其他組走在前面好像都是搭電車 我們在公車站等其中一個韓國男生跟我們會合 我們是搭公車去的 公車上挺熱的 暖氣開很大 我們在上面聊天 最後一排坐二個韓國女生 居然用中文問學妹說 你們是中國人嗎 學妹說我們是台灣人

哇 很訝異耶 韓國人會說中國話的人很少耶 我們稱讚她厲害 她很不好意思說
沒有啦 只會說一些..

公車經過的地方不少 有經過第三天去逛過的東大門一帶 我們在車上睡了一會兒
下車時 學長說 來喔 為大家介紹台北的西門盯 人真多阿 人擠人 師母交代要跟好 不然會走失 呵呵 

我們就在街上逛 看到有阿婆用一個機器 勺子上放糖 烤出來一塊圓圓的 有圖案 那是糖 我們有買來吃 帶點烤焦的味道 吃一點不錯吃 越吃越甜呢

哈哈 學妹說想吃肉 就去麥當勞 一桌點一份一起吃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奇怪 他們那邊只有BBQ和芥末口味的說 在吃的同時 快笑死 韓國人的表情真是太豐富了 一邊沾醬那表情 很有趣 

走一走碰到另一組的 看來他們收獲不錯喔 不過 我們這組有購物女王哩 你們都是小兒科啦 這是大家公認的 為大家介紹 就是咱們家的 →丁滿← 

逛完街道 走回靠近百貨公司那邊 有一個舞台 上面有穿不多的女生在跳舞 很high喔 看一下我們就進去逛 

沒幾層樓 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學妹買了一隻現在很熱門的“我愛金三順”裡的那隻豬仔 本來是韓幣18000 跟老闆娘殺價 她本來說16000 後來學妹說再考慮 問老闆娘說可不可以算15000就好 老闆娘說她愛台灣 我們回她說我們愛韓國 她笑起來 她說好啦 有空要常來韓國玩喔

之後丁滿和學妹買了小吊飾 也用這招 我愛韓國 呵..老闆娘有算便宜唷

一樓外面的就很摳 說不二價 本來看到可愛的吊飾想買的說 算了 太貴又不給殺價 我省錢咩 其實我沒多少錢 

我們這組第一個逛完 大家也沒買到啥米 走地下街到另一頭 本來是大家在同一個地方集合 一起去看夜景 後來就說每一組各自去嚕 

好漂亮唷 街道上閃閃發亮 天氣頗冷的 手很冰 大家手勾手 取暖一下
噗 學長不愧是娘娘腔 跑去勾帶我們其中一個韓國男生的手 嘻 丁滿也勾一個 那個看不出來20幾歲耶 他個子小 像小孩子哩

在那邊繞呀繞 吼 相機拍一拍沒電啦 真是的 不然就可以多拍一點夜晚的景色
時間也不早啦 師母就說我們回去吧 回去是搭電車 在電車上我們還在玩 圍一個圈 大家手勾著 說不要扶 看誰晃動就要被處罰 噗 玩一玩電車停站時 我和一個韓國男生往後 撞到一個中年男子 他還推我們勒

學妹說看到旁邊有人一直在看 還有人拿手機偷拍 可能好奇我們在幹嘛吧
呵 就是特別咩 回來時過馬路 大家還在哼歌 路人也在偷笑 

要走回住的地方的路上 師母說我們最後 我們都說不會啦 我們覺得我們會先到
回去看鞋子一堆 原來他們都比我們早 後來聽說 是住草屯教會隔壁 里長一家子口 說時間很晚了 還看什麼夜景 不愧是老人阿 跟不上時代潮流

最後一天的晚上 大家都沒睡意 不過也有些累了 我們相互按摩 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可以合開一間按摩店了 

晚上二個韓國女生 到我們那間睡 一個到另一間 二間都睡七個人
嗯 小擠.. 我一邊睡小叮噹 她打呼 推她都沒反應 還壓我 另一邊睡韓國人 她很快就睡著了 佩服 不過 她睡到一半翻身 手揮過來打到我的臉 沒睡到什麼 沒關係 大家睡一起溫暖咩


※當天晚上去看夜景 街道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