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30:28叮叮_ 夯‵

和老人遊美麗華

繼上次和老人去看電影後
約好下次還要在看一部「特勤沙龍」
剛好想去美麗華搭摩天輪且那也有電影院
所以老人就很乖的上網查如何到達那裡
今天我們下午就去了~
若有人想去阿~
可以問老人~若他願意跟你說的話

到那其實很多條路
我們選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接著搭公車287就到了美麗華的後面
所以在走一小段就到了


之後進去就先去買票
店員説什麼有個方案很便宜
兩人999
包含電影票、摩天輪、兩杯飲料、一包爆米花、熱狗
反正他這們推薦我們說比較划算
就聽他的
正要付時,老人就掏出一千元紙鈔
真是「十個禿子裡有11個富」
呵呵ˇ開玩笑的啦~

我們看三點的電影
看「特勤沙龍」
這部很渣...
我們班的人一定都很有興趣
尤其是雅哈 =ˇ =
一定會超想看
建議妳一定要去看喔
否則你會後悔
哈哈xD

那那個男主角嘛他的特色就是小鳥很大 (那還叫小鳥嗎?是大雕)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跟他較量吧
好啦
這部片就很搞笑
很A真的..
A的很好笑xDDDDD
你們有機會再去看吧
但那部片好久
從三點看到五點
之後我們就去搭摩天輪了

摩天輪就是重點啦
最想最想最想就是和最愛的人搭摩天輪了
真的很棒
且蠻有氣氛的
裡頭還有音樂
反正我們在裡面就猛拍照
拍了很多
但只有一兩張比較滿意

到了最高點
真的很漂亮
若看的是一片海就美呆了˙˙˙
好想跟老人一直都待在最高點
但清醒吧..

17分鐘一圈好快
有點意猶未盡想繼續在繞一圈
但下次吧..

下面幾張是搭摩天輪的照片
看看就好唄 =ˇ =

沒有說很好看
但就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拍了20幾張(搭摩天輪的)只挑了幾張





我們搭完摩天輪後
老人就帶我去一家餐廳看
他的建築設計真的很特別
且超好看的
老人説裡面很貴
下面是那家建築的外觀





之後看完後我們就搭公車回板橋吃晚餐了
6點了我們卻不會很餓
且突然想到可以去夜市
但有點麻煩而已
且我們錯過了士林夜市
有點可惜˙˙˙

我想去很有氣氛的餐廳吃
但不是很餓
且老人想吃麥當勞裡有個什麼雙辣無敵大漢堡就對了
所以就決定去吃麥當勞
他的套餐好貴 要145..他還加大 薯條 更貴= =
我點麥香魚
然後就去三樓吃
下面這張是老人吃的那個大漢堡
那個真的很大
且很辣
我嚐了一小口
一開始感覺還好
之後有辣的FEEL
然後真的好辣好辣好辣
結果噴火了
變火力了= =

大家不妨也去嘗試
還蠻好吃的
但真的蠻辣的
點個雪碧剛好
或來個沙士
仙草也可以  『降火』= ˇ=

之後吃好撐喔
就去旁邊的介壽公園晃晃
看夜景
可惜在城市很難看到星星
因為他們會閃來閃去= =
有機會再跟老人去陽明山上看夜景 「有機會= =」
因為這也是我的夢想

忘了把上次去淡水買的仙女棒帶來
不然也很美
或者就跨年那晚也可以吧
算了  只是我的計畫當中
一切都再說

之後八點半了
我爸打來要我該回家了
今天也完夠了
很開心
第一次跟老人待在外面這麼晚
(補習除外)
還一起共進晚餐
(只是少了蠟燭、鑽戒、下跪、、、)

呵呵
謝謝你今天陪我唷
應該是我們今年暑假最後一次的約會了
留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老人^O^




回憶簿#
http://photo.pchome.com.tw/wowbluesky/01/

上一篇:和老人遊淡水

下一篇:白色戀"機"

~任平生~ 2008-09-06 23:33:18

哪有...我變ㄌ...我完完全全ㄉ改變ㄌ...現在ㄉ我...已看不到希望...我好悲哀...我好難過........我像隻小小小小小鳥(其實很大→負負得正..相信你數學已學好)....怎麼飛也飛不高~~~~~........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A MAN 2008-09-05 22:24:22

真是鶼鰈情深
奸夫淫婦阿
哈哈 沒啦
開玩笑滴XD
要更甜蜜喔 ^^

~任平生~ 2008-08-31 16:12:45

看到他ㄉ臉就好想笑喔....哈哈哈哈...還是一副鳥樣XD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不賴阿~
2008-08-31 21: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