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32:12

櫻桃泡泡

今天是我們育達的聚餐

我很開心


可是今天回家路上好恐怖

有一個男的真的好奇怪

明明騎經過我旁邊了 我也看了他一眼

過兩分鐘又騎回來停在我對面

一直跟我互望 感覺好像要迴轉

怪恐怖的...

我不敢繼續走因為前面很暗都沒人

所以我退回到一間檳榔攤前面站著不動 其實我很怕

也看到旁邊有一對夫妻在看我 接著看那男的

過不久那男的騎很快的走了

之後在我家上面的巷子我都用跑的回家..





驚魂未定..結果回家就被罵了

我媽很生氣的說 以後晚上看你還敢不敢在外面





今天的ENDING實在太差勁.... 我沒辦法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