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32:14

☺☺☺



     這幾天漸漸的越來越冷了
      大家記得多穿點嘍 !!

      不過我喜歡這種天氣,
      冷冷的空氣很好聞

     今天的頻率隨著下課時間逼近
      慢慢的down了下來

     感覺有點悶 悶什麼
      我可能知道 只是不確定

      而且
     是不是笑久了也會累阿?


        呵。。



        現在要慢慢來規劃

       因為我有好多事想做~
       也有好多事要做~

      come on 讓我開心點押


        週年慶開始了
       我想買好多好多東西哦

        可惜我沒有卡可以刷

        不過......

       也還好我沒有卡

       不然我一定等著當卡奴


         哈.. ‧ˇ‧








        現在特別想睡覺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哦~

        嗯~~哼~~~

      洗個澡就該睡了  晚安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