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30:26

囂張的ㄧ天

     今天  心情很Nice~

   cc   我好像心情好 是正常的噎

  今天在學校 就好像家裡沒大人一樣,,自由的咧

  一整個早上都在看小說 一 .. 一 [愛嘉借我的]cc

     還可以聽歌!! > <  呵呵 |||

   看到一個段落 發現累了 想睡了=  = ,
   
    從中午12點 開始睡到了下午2點半左右,

   噢ˋˋ腰酸背痛~  拉拉筋 ,又繼續看我滴小說︿︿

 [大家都誇我說︿︿|| 我看小說ㄉ時候真ㄉ好~~安靜耶]

    哈哈︿︿  ,看完哩  也最後一節課了   降完旗
 
        放學   逛個街去^^ 。

  今天的優閒 都多虧於檢定考  噢ˇ耶~  真輕鬆的一天ㄚ 

       我愛,  @v@  

    呵呵~~~ (給某人)很棒芭 我的一天耶..

   還有你陪..... 愛你 ^__^


 pic : 前幾天,化學課剛下課...沉睡的大家..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