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39:23是我 , 奶茶 *

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看著你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你

我多希望或許你會答應 

對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好聽:)

上一篇:懷 念 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