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55:42啊哈`笨蛋一枚=)

只能說,我可憐`

今天早上,戴著疲倦的身子去活動中心甩肉
因為昨天班遊,老師請學長代替
我們有14個女生,學長卻只有13個!!
而我是最後一個,沒學長帶
根本不知道大花我要排哪
但是小花和ㄇ字型不是已經確定了嗎?
那女的是誰?為什麼她排我的位子?
為什麼那2年級的老師要說謊?為了袒護他學生?
為什麼吳X鶴那麼不講理?說我找麻煩?
為什麼我只是排我的位子,就要被罵成這樣?
為什麼不搞清楚事情,就要胡亂亂罵?
為什麼我每次都有去,只有上次沒去,你就要說我是多出來的人?
整個很莫名其妙欸-
非常的莫名奇妙,超級!!
因為我們班出去班遊?因為他們老師在那?
如果,我們禿禿在那,你敢罵嘛?
別對我執行犯人般的詢問,我不是犯人
什麼叫我找麻煩?吳X鶴!
口氣很差

之後,我亂了
不知道要排哪,還問我大花小花有沒有排?
我就沒來我怎麼會知道?你腦殘啊?
而且也沒學長帶,要我怎麼回答?
回答不出來是正常的,回答的出來才有鬼咧`
真的很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哭欸
眼淚只能忍著啊!!

等到要排ㄇ字型,
一樣,不知道要排哪
即使我心情很差,
但是我的口氣出乎意料的好
我問吳X鶴:老師,我要排哪?
她跟我說等一下啦!!並且自己小聲的唸找麻煩..?
我找麻煩?是誰在找麻煩
從頭到尾,我看就是你在找麻煩
我看其他的老師都很認真在排
妳呢?嘴巴動動,隨便亂指
你還會淦麻?
最後,一樣啊,ㄇ字型我還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靖妙老師就來了,他就說你先排這裡,這樣會剛好
然後我就眼框泛淚,眼淚一直想流出來
但又不能往上仰,這樣很不禮貌
靖妙老師本來要走,結果看到我快哭了
就問我怎麼了啊,怎樣的...
我只能說,林靖妙老師人真的很好很好!!
之後小官官就來了
天啊...我真的很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哭欸...
我忍很久了,盡量不讓它流出來
少跟我說吳X鶴沒有罵我
她就是有罵!!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我哪裡排錯了?有什麼理由可以罵我?
一個都沒有!!

到了下午,也要排ㄇ字型
欸?奇蹟似的,那女的不見了!!
你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你們而不是我
所以把他調走,但是小官官態度也很差..
真的不想這樣說小官官欸
你們臨時調走她,我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我要排哪
所以,我問妳
妳就罵我,說我忘記很多
我沒有忘記,只是你們亂搞ˋ亂排
讓我無所是從,我到底要排哪????????
好吧!!隊形確定了,我了解了
但是就可以看到某一些人的眼睛
睜的大大的在看我,是啊
我很悽慘吧!!我在大家面前哭了,很丟臉吧
要看就看吧,反正我這個人作事就是很丟臉
要笑就笑吧,我也已經不在乎了
反正又不是沒被笑過,反正又不是沒丟臉過

反正齁,,,對的永遠是老師,錯的永遠都是學生
就這麼簡單
懶的去說什麼了菈,,,謝謝齁
送我那麼悽涼,,,丟臉的一天


上一篇:噢 , 好想說出口

啊藍欸 * 2008-01-23 18:51:52

那體育老師白目菈 `

別理他 *

:(((((

版主回應
摁,現在看到她就很想打她- ˇ-
謝謝貝寶蓝的支持=)
2008-01-23 21:27:03
鏡子咩 2008-01-22 21:44:51

敲....
一直講11班沒去沒去 ...
搞斗原本不知我悶ㄑ哪斗 也知ㄌ =]]
不哭不哭 //
給倪秀秀嘎 ˇ

版主回應
謝謝鏡子的秀秀=)
我收到了xD`
我好多了:]
2008-01-23 21: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