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59:11啊哈`笨蛋一枚=)

噢 ,很開心

嘻,昨天託了姑姑的福,
我們去了春水堂,肯德基
好久沒去了呢 !!
不過結帳時可真是心痛- ˋ-
沒關係菈菈菈,姑姑錢很多-ˇ-((被毆

今天是去集集騎協力車,跟筑子姐一起騎呢!!
噢,姑姑說我都騎蛇型- -”
還騎去撞車((笑死
姐`給我載很恐怖齁- -”
而且我們還逆向xD
之後就狂吃啊,騎了一個多小時威(!!)


哎,幾補賽不要太白目好嘛?
難怪會被筑子姐罵
我為什麼要跟我弟同喝一杯飲料啊- ˋ-
莫名其妙溜
真是有夠笨蛋欸xD
然後太胖腳踏車還落鍊((笑死
總之,今天不錯開心,因為吃很多呢-ˇ-
不過姑姑提早回台北囉((失落
本來姑姑昨天就要回台北了呢,
看在我苦苦哀求她- ˋ-
噢,很愛姑姑威 :)

快考試了,要讀書了-ˇ-
不然回家就是玩電腦,玩完之後就睡覺- ˋ-
會死很慘xD

祝大家新年快樂噢,贝宝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