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9:35:08小孩

是是是是...不爽


現在是怎樣

你是來跟我炫燿的嗎

你想炫燿什麼

跟我炫燿你有女朋友了嗎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誰不去找

找了一個最安全的

我想你是怕又被甩了吧

不好意思

你沒氣到我

反而挖洞自己跳

來讓我看笑話

還有

麻煩請你馬子

不要來搞我悶家童恩

這次要不是看在山豬的面子上

我一定打她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不是說紙條的事是件誤會嗎

為什麼現在變成

根本沒有紙條這件事

我悶都很無辜好嗎

真的很討厭

你悶知道嗎

為什麼

老是要挖洞讓我跳

很討厭那種感覺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