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8:57:51小孩

不知所措....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知道你要被關的消息

我的淚無冤無故的流了下來

這個消息

讓我懷疑我的離開是對還是錯

我每聽到一次這個消息

淚就會掉落

有多難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又為了什麼而難過

我悶已經是不相干的兩個人

我的難過你不會看見

因為我離開了

現在的我有多想要見你一面

也許你不會想見到我

我又該如何再次見到你

我又該如何安慰我自己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

但你在外頭

我至少可以默默的關心你

你進了那裡

我該如何知道

你是否穿得暖、吃得飽、睡得好

也許現在的我讓你覺得有多麼的虛偽

我只是想多關心你一點

我想要彌補你曾對我的好

也許我一輩子都彌補不了

也許曾經的我對你有過感覺

只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罷了

現在的我很想你

這句話是真的

唯一沒有謊言的一句話







上一篇:最深的痛

下一篇:想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