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18:00小孩

愛轉角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再你身邊   靜靜地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由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能不能由我來陪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由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能不能由我來陪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由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上一篇: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下一篇:最幸福的事